金价查询网 > 卡地亚戒指保值还是钻戒保值
?疑问

卡地亚戒指保值还是钻戒保值?

提问时间:2024-02-17 17:34:57 来源:用户提问
优秀答案

是卡地亚戒指保值还是钻戒保值?关于这个问题还需要具体分析:

1、卡地亚属于国际珠宝品牌,购买价格较高,首饰相对保值,但多数款式回收价格并不高(大概在3折到7折),比如网友28000新买的卡地亚戒指不到2个月回收才10000元,3万的卡地亚钻戒回收只有4千。而如果你购买的是限定款式,保值率还是不错的,在二手市场也比较好卖。所以说卡地亚款式不同保值率相差巨大。注意:像卡地亚等大品牌回收是需要看凭证是否齐全、首饰的磨损程度、款式是否为限定款、是否带有卡地亚独有的logo标记等,购买真品才有价值。

2、钻石保值主要还是看钻石的品质来决定的,例如50分以上品质不错的钻戒是保值的,但30分以下的钻戒保值效果就差很多,小钻可能都没有地方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