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定黄金最快的土方法 - 自己在家怎么鉴定黄金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T18:32:19 来源:金价查询网

鉴定黄金真假、纯度是每一位消费者都会关注的问题,很多消费者担心自己会买到假黄金或者纯度作假的黄金,因此在买过黄金之后去哪里鉴定呢?

想鉴定黄金的含金量可以找金店,专业从事黄金回收的公司等,也可以到当地金银检测中心科学的鉴定含金量。

一、自己在家怎么鉴定黄金

1、检查黄金首饰的字印。一般都刻有足金999、足金990、足金9999等。

2、用火烧,可以去户外用品店购买一个简易高温喷火工具,将金饰烧红,冷却下来看颜色是否改变,颜色仍是黄金的话,代表一定是纯金,如果颜色变黑了,说明纯度不足。不过火烧有可能会损坏金饰。

二、鉴定黄金最快的土方法

1、听声音,敲的时候,如果发出低沉、沉闷的声音,便是真金;如果发出清脆、响亮的声音,可能是假的,真金掉在地上一般不会弹起来,假的会弹起来。

2、看颜色,真金属于金金黄,外观明亮,光泽度很好。虽然假的在表面镀了一层金,不过颜色不是自然。

3、看做工,真金做工精细,好看。假的一般做工粗糙。

4、看钢印,根据国家要求,黄金首饰会打上字印,比如周大福足金,老凤祥足金99.9等。

5、看价格,如果看到报价低于国际金价,就需要注意了,比如网上卖的镀金,300元一条大金链子。

6、掂重量,同样体积大小的黄金,真金会重一些,两者放在手上一起比较,真金有种沉甸甸的感觉。

7、看软硬度,真金比较软,比如活口的黄金戒指,用手一拜就变形了,

最后要说明一下,以上几种土方法也不能说绝对准确,现在的黄金造假技术很强,有时金店或者回收商在不通过工具的话都能被骗。

精彩评论
1小时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鉴定黄金最快的土方法,火烧法是鉴定黄金最快的方法之一,将黄金首饰经高温火烧冷却后,黄金仍是金黄色且不变形。

3小时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如果你是去正规渠道购买的黄金首饰,那么,首饰上一定会有纯度印记的,比如18K,24K等字样。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18k金和黄金的区别(18k金保值吗能回收吗)

2022年06月13日18k金和黄金的5大区别介绍,18k金是黄金和其他金属的合金,虽然具有一定含金量,但18K金首饰通常不做保值用,并且18K金也并没有保值功能。

黄金回收怎么入行(新手入行黄金回收指南)

2022年06月12日黄金回收怎么入行?黄金回收行业利润高吗?无门店做这行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吗?怎么获客等。

3000块的金戒指回收多少钱(3000多买的黄金戒指能卖多少)

2022年06月12日大家都说黄金保值,3000元购买的黄金戒指还能卖多少钱呢?

卖二手黄金需要注意什么(卖二手黄金多少钱一克)

2022年06月11日家里有些几件黄金项链还有只金镯子,都是千足金的,现在不喜欢了,请问去哪里卖比较靠谱?卖二手黄金首饰需要注意什么?

黄金回收一克要赔多少钱(黄金回收一克大概亏多少)

2022年06月10日黄金回收一克要赔多少钱?关于黄金回收是否会亏钱,要看当时的购买价格以及卖出时的国际黄金行情。

黄金首饰回收去哪里比较好(黄金首饰回收去哪里价格合理)

2022年06月10日黄金首饰回收去哪里比较好?黄金回收价格是比较透明的,一般在当日金价上面减10元/克左右都是合理的,可以选择这样的黄金回收店铺。

回收黄金里面会回收玉吗(回收黄金的地方收玉吗)

2022年06月10日回收黄金里面会回收玉吗?黄金回收店铺是有回收翡翠玉石的,不过限制也比较多,低品质的翡翠玉石是不收的。

黄金回收价格不按克数算收吗(黄金回收是按克算的还是按标价算的)

2022年06月10日黄金回收都是按照黄金的克重来计算的,而不是按标价来计算的。

美元汇率涨会影响黄金价格吗(美元大涨对黄金的影响)

2022年06月09日美元上涨会影响黄金价格,多数情况下是美元上涨而黄金价格下跌。

黄金回收价为什么那么低(黄金首饰回收价格怎么计算 )

2022年06月09日黄金回收价为什么那么低?1、黄金回收价格是根据当日黄金大盘金价来定价的,并不会计算购买黄金首饰时的手工费、品牌溢价等。2、黄金回收价格是低于黄金大盘金价,黄金回收商家也是需要赚钱的。3、黄金行情下跌,也会导致黄金回收价格低。

鉴定黄金最快的土方法 - 自己在家怎么鉴定黄金的方法

2022年06月13日本文提供“自己在家怎么鉴定黄金的方法”的内容,鉴定黄金最快的土方法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