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项链不喜欢了可以换吗?黄金项链换款式如何收费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T17:45:07 来源:金价查询网

黄金项链不喜欢了可以换吗

黄金项链不喜欢了是可以换新款,不过黄金换新需要花一定的费用。

金店黄金以旧换新中间会收取一定的折旧费、新金加工费都是很正常的,建议换之前可以先了解一下金店的换购规则,当然折旧费越低越好,新首饰工费还能打折更好。

黄金项链换款式如何收费

黄金项链换款式收费一般每克加20-60元不等,这个算是比较划算的。具体补差价计算方式:

1、新金高于旧金(比如10克旧金兑换12克新金),多出来的黄金费用计算方式:当日金价 * 多出来的克重 。

2、旧金折旧费(工费),一般金店一克会收取20-35元左右的折旧费,具体以店内为准。

3、新金工费,按标签上面的工费 * 新金重量。

黄金换新注意事项

1、不建议克重黄金兑换一口价黄金;

2、不建议黄金兑换916黄金、18k黄金;

3、不建议小克重黄金兑换大克重黄金(这个跟新购买一件相差不大)。

4、建议大克重黄金在有金店换购活动的时候换(不过没有增金附加条件)。

精彩评论
1分钟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我刚换了,折扣费是一克30再加上多的金子的克数!我原来的7.51克,换的一个7.69大体忘了,给了280,换完去别家,才25折扣费。

1小时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黄金项链不喜欢了,可以回收,也可以去金店兑换喜欢的首饰。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镀金链子是镀的黄金吗?镀金链子是什么意思?

2022年07月12日镀金链子是镀的黄金吗?镀金首饰并非黄金,只是表面镀了一层金色而已。

五一的黄金价格能便宜点吗?今日各金店黄金价格(今天更新)

2022年07月12日五一的黄金价格能便宜点吗?五一黄金价格是否能下跌,这个是无法预测的,五一期间,各大金店推出每克黄金金价减几十元,工费半价或者全免,变相的让每克黄金的价格降低了好几十元。

烧蓝黄金能回收吗?烧蓝工艺黄金回收会影响克重吗?

2022年07月12日烧蓝黄金能回收吗?烧蓝黄金是可以回收的,烧蓝黄金是一种古法工艺,制作工艺比较复杂,其工艺费比较高,一般金店是一口价销售。

黄金可以按照原价卖掉吗?黄金原价买的还能原价卖吗?

2022年07月12日黄金可以按照原价卖掉吗?购买的黄金首饰是不可以按照原价卖掉的。

自己带的黄金现在卖了划算吗?现在黄金回收价格多少钱一克(今日更新)

2022年07月12日自己带的黄金现在卖了划算吗?自己带的黄金现在卖是否划算,没有一个标准答案,这个需要考虑2个方面:一是你现在是否急需用钱,二是你购买黄金首饰时的价格。

3d硬金有回收价值吗?3d硬金回收根本不值钱是真的吗?

2022年07月10日3d硬金有回收价值吗?3d硬金不是说没有回收价值,只是我们购买的价格高,建议不要选择一口价的3d硬金,可以选择按克的3d硬金购买。

3d硬金是黄金吗能回收吗?3d硬金今日回收价格表(每日更新)

2022年07月10日3d硬金是黄金吗能回收吗?3d硬金是黄金能回收,3d硬金含金量与普通黄金一样的,纯度99.9%。

3d金是纯金吗能回收吗?3d硬金一口价怎么回收

2022年07月10日3d金是纯金吗能回收吗?3d金是纯金能回收,与含金量为99.9%,与普通黄金首饰纯度是一样的。

3d硬金回收价格和黄金一样吗?今日3d硬金回收价格查询

2022年07月10日3d硬金回收价格和黄金一样吗?3d硬金回收价格和黄金是一样的,3d硬金也是足金,含金量和黄金是一样的,在回收方面并没有区别。

18K金可以卖钱吗?18k金一口价怎么回收的?

2022年07月09日18K金可以卖钱吗?18k金可以卖钱的,其含金量是75%,其回收价格是黄金回收价格的75%,比如今日黄金回收价格366元一克来计算的话,18k金回收价格274元一克。

黄金项链不喜欢了可以换吗?黄金项链换款式如何收费

2022年07月12日黄金项链不喜欢了可以换吗?黄金项链不喜欢了是可以换新款,不过黄金换新需要花一定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