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价卖的黄金值得购买吗?为什么不推荐购买标价黄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T15:02:16 来源:金价查询网

标价卖的黄金值得购买吗

标价的黄金首饰是可以购买的话,具体还是看你的需求,以免购买后悔。

标价黄金的特点是款式丰富、好看、时尚、克重轻体积大,缺点是价格比普通黄金要贵,回收价格与普通黄金一样。

为什么不推荐购买标价黄金

主要是因为一口价黄金折算下来单价要比按克黄金贵很多,其回收价格与克重黄金一样都是根据黄金克重来进行回收,所以如果你是在意价格与克重的话,就不推荐你购买标价黄金。

现在我们分析一下标价黄金与克重黄金的销售价格:

1、标价黄金也就是我们经常听到的一口价黄金,按件计算价钱的,折合成克重其实是很轻的,不过款式精美好看,视觉上面也比较显大,购买价格比较高,仔细算下来其实是非常不划算的,比普通黄金首饰贵一倍以上。

2、克重卖的黄金,一方面我们清楚黄金克重,另一方面我们看得见黄金零售价格,按照黄金克重 * 黄金零售价格 + 工费的方式来计算,可以根据黄金零售价格高低来选择是否购买。

标价黄金回收价格查询

今日黄金收购价格表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名称 价格 单位 纯度
标价黄金回收价格 535 元/克 99.9%

黄金回收微信预约:huangjinjiage1

精彩评论
1分钟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一口价黄金饰品一般比按克的好看,尤其3d硬金的款式什么的都比较受欢迎,买就是图一个戴着喜欢,又不是特别贵,也不为投资,戴着好看就行了,纠结啥呀。

1小时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一口价黄金坑死人了,好看是好看,但是太不划算了,更不要想着以后卖掉。

2小时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今天跟朋友去商场,她买了个黄金手镯,标价8000多块,直接一口价。买完却发现和按克数的首饰比,按克数的黄金首饰同样的价格会比这个重。刚买4天,她想换成按克数的黄金首饰,店员却不给换,说只能换一口价的首饰,她感觉自己好像买错了。

3小时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如果拿来佩戴款式最重要。

4小时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购买黄金一定要买克的,标价黄金首饰水很深!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现在阜阳谢瑞麟金价多少钱一克(阜阳谢瑞麟珠宝专柜)

2022年08月15日阜阳谢瑞麟珠宝有几家?提供阜阳谢瑞麟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阜阳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全球经济衰退下为什么金价还大跌?经济衰退黄金一定看涨吗

2022年08月15日全球经济衰退下为什么金价还大跌?在历史的几次经济衰退中,金价多数是上涨,并也出现了金价持平(比如1982年),也有出现下跌的情况(比如1990年)。

马鞍山谢瑞麟金价多少钱一克(马鞍山谢瑞麟珠宝专柜)

2022年08月15日马鞍山谢瑞麟珠宝有几家?提供马鞍山谢瑞麟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马鞍山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蚌埠谢瑞麟金价现在多少钱一克(蚌埠谢瑞麟珠宝专柜查询)

2022年08月15日蚌埠谢瑞麟珠宝有几家?提供蚌埠谢瑞麟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蚌埠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铜陵谢瑞麟金价今日多少钱一克(铜陵谢瑞麟珠宝专柜查询)

2022年08月15日铜陵谢瑞麟珠宝有几家?提供铜陵谢瑞麟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查询以及现在铜陵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六安谢瑞麟金价现在多少钱一克(六安谢瑞麟珠宝专柜)

2022年08月15日六安谢瑞麟珠宝有几家?提供六安谢瑞麟珠宝专柜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查询以及今日六安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芜湖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芜湖谢瑞麟珠宝专柜)

2022年08月15日芜湖谢瑞麟珠宝有几家?提供芜湖谢瑞麟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查询以及现在芜湖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巢湖谢瑞麟门店查询(巢湖谢瑞麟珠宝金价多少钱一克)

2022年08月15日巢湖谢瑞麟有几家?提供巢湖谢瑞麟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查询以及现在巢湖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合肥谢瑞麟门店查询(合肥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2022年08月15日谢瑞麟合肥有几家?提供合肥谢瑞麟门店位置、地址、电话、营业时间查询以及现在合肥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巢湖周大福黄金金价多少钱一克(巢湖周大福店铺位置查询)

2022年08月14日提供巢湖周大福门店查询以及现在巢湖周大福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标价卖的黄金值得购买吗?为什么不推荐购买标价黄金

2022年08月15日标价卖的黄金值得购买吗?标价的黄金首饰是可以购买的话,具体还是看你的需求,以免购买后悔。标价黄金的特点是款式丰富、好看、时尚、克重轻体积大,缺点是价格比普通黄金要贵,回收价格与普通黄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