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铂金手镯会变形吗?铂金手镯变形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T14:31:29 来源:金价查询网

周大福铂金手镯会变形吗

珠宝首饰如果佩戴不当,都是有变形的可能的,铂金手镯也是一样的,只是铂金硬度比黄金要高一些,正常情况下变形的可能性会低一些。另外铂金手镯是否容易变形,跟款式及佩戴情况有关,与品牌关系不大。

1、铂金纯度有pt999、pt990、pt950、pt900等,纯度越高越软,一般用于镶嵌的pt950。

2、铂金手镯是圆条形的,铂金克数较重的,不会那么容易变形。铂金手镯扁平面,比较轻薄的款式容易变形。

3、铂金手镯在佩戴过程中,不要压力去挤压或者跟其他物品磕碰。

铂金手镯变形了怎么办

铂金手镯变形了可以拿到店里或才加工店铺维修,也可以参加以旧换新业务。

精彩评论
1分钟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铂金市面上常见的有pt950、pt990、pt999,数字越低会不容易变形,但是也不代表不会变形。还是根据你的佩戴和铂金款式有关吧。

1小时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我买的铂金手镯变形的,戴久就会的.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南宁谢瑞麟珠宝专柜 - 南宁谢瑞麟黄金价格现在多少钱一克

2022年08月18日南宁谢瑞麟门店哪里有?提供南宁谢瑞麟专柜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南宁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江门谢瑞麟黄金价格今日价格 - 江门谢瑞麟地址

2022年08月18日江门谢瑞麟门店哪里有?提供江门谢瑞麟专柜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江门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佛山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 佛山谢瑞麟门店位置

2024年01月02日佛山谢瑞麟门店哪里有?提供佛山谢瑞麟专柜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佛山谢瑞麟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汕头谢瑞麟珠宝门店 - 汕头谢瑞麟黄金价格现在多少钱一克

2022年08月18日汕头谢瑞麟珠宝门店哪里有?提供汕头谢瑞麟专柜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今日汕头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东莞谢瑞麟珠宝门店 - 东莞谢瑞麟金价现在多少钱一克

2022年08月17日东莞谢瑞麟门店哪里有?提供东莞谢瑞麟专柜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东莞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广州谢瑞麟珠宝门店 - 广州谢瑞麟黄金价格现在多少钱一克

2022年08月17日广州谢瑞麟店铺哪里有?提供广州谢瑞麟专柜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广州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湛江谢瑞麟专柜 - 湛江谢瑞麟金价现在多少钱一克

2022年08月17日湛江谢瑞麟店铺哪里有?提供湛江谢瑞麟专柜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湛江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深圳谢瑞麟专柜地址 - 深圳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2022年08月17日深圳谢瑞麟实体店在哪里?提供深圳谢瑞麟专柜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深圳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兰州谢瑞麟珠宝专柜 - 兰州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2022年08月17日兰州谢瑞麟实体店在哪里?提供兰州谢瑞麟专柜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兰州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泉州谢瑞麟珠宝专柜 - 泉州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2022年08月17日泉州谢瑞麟实体店在哪里?提供泉州谢瑞麟专柜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泉州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周大福铂金手镯会变形吗?铂金手镯变形了怎么办

2022年08月18日周大福铂金手镯会变形吗?铂金手镯是否容易变形,跟款式及佩戴情况有关,与品牌关系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