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瑞麟足金是千足金吗?谢瑞麟黄金纯度介绍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0日T01:25:17 来源:金价查询网

谢瑞麟足金是千足金吗

从2016年开始,新国标就已经取消了千足金、万足金的说法,统一都叫做足金。所以目前像周大福、谢瑞麟等品牌黄金一般都是标注足金。

足金即黄金纯度大于99%及以上,从理论来说,足金、千足金、万足金等它们的纯度相差是非常少的。

在黄金回收市场中,足金、足金999、足金9999等回收价格是一样的。

大家还在搜
精彩评论
1分钟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足金一般就是千足金,也叫999金,也有商家声称自己的是个4个9甚至5个9的,但是,黄金的含量都差不多,国家标准统称“足金”。

1小时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国家标准规定黄金含量99%以上的首饰都叫足金,也已经取消了千足金万足金的说法。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承德谢瑞麟黄金多少钱一克 - 承德谢瑞麟珠宝门店

2022年08月20日承德谢瑞麟门店哪里有?提供承德谢瑞麟专柜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承德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老庙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现在)

2022年08月19日老庙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这个并没有统一的标准,每家店铺回收规则有所不同,一般是根据当天国际金价每克减5-20元/克来回收的。

邯郸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 邯郸谢瑞麟珠宝专柜

2022年08月19日邯郸谢瑞麟门店哪里有?提供邯郸谢瑞麟专柜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邯郸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回收黄金多少钱一克2024年价格表

2023年12月31日回收黄金多少钱一克?黄金回收每天价格是不一样的,具体计算方式是在国际金价上面减10-30元/克,商家从中赚取一定的差价。

遵化谢瑞麟金价今日多少钱一克 - 遵化谢瑞麟专柜位置

2022年08月19日遵化谢瑞麟门店哪里有?提供遵化谢瑞麟专柜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遵化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唐山谢瑞麟黄金价格今天多少钱一克 - 唐山谢瑞麟专柜地址

2022年08月19日唐山谢瑞麟门店哪里有?提供唐山谢瑞麟专柜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唐山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邢台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 邢台谢瑞麟珠宝门店

2022年08月19日邢台谢瑞麟门店哪里有?提供邢台谢瑞麟专柜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邢台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霸州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1克 - 霸州谢瑞麟门店位置

2022年08月19日霸州谢瑞麟门店哪里有?提供霸州谢瑞麟专柜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霸州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廊坊谢瑞麟专柜 - 廊坊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2022年08月19日廊坊谢瑞麟门店哪里有?提供廊坊谢瑞麟专柜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廊坊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任丘谢瑞麟门店位置 - 任丘谢瑞麟金价多少钱一克

2022年08月19日任丘谢瑞麟门店哪里有?提供任丘谢瑞麟专柜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任丘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谢瑞麟足金是千足金吗?谢瑞麟黄金纯度介绍

2022年08月20日谢瑞麟足金是千足金吗?从2016年开始,新国标就已经取消了千足金、万足金的说法,统一都叫做足金。所以目前像周大福、谢瑞麟等品牌黄金一般都是标注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