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回收暴利为什么没人干(回收黄金真的赚吗)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8日T18:37:45 来源:金价查询网

黄金回收暴利为什么没人干

黄金回收目前并不暴利,入门门槛也比较低,培训学习几天,就可以独自收黄金了,现在还是有不少兼职的人在回收黄金。

回收黄金真的赚吗

现在黄金回收价格非常透明了,再加上互联网络的信息,利润空间并不大,一克能赚到5到15元很不错了。

有的网友可能会说:“现在金店黄金零售价格500多一克,你回收才380元/克,一克能赚100多元,这还说利润低?”。

真的像网友说的就好了,黄金回收与金店零售价格并没有关系,只跟当时的国际金价有关。金店黄金零售价格高的原因:品牌溢价、金店利润、首饰的加工费等。而黄金回收只关注黄金原料。

1、多数黄金回收商是在国际金价上面每克减10元,这10元就是一个毛利润,如果量大的话,每克还要利润还要低一些。

2、黄金回收还需要垫上资金,平时需要准备流动资金,这也需要成本。

3、开门店租金成本、人员成本等,也需要费用。

4、平时还需要注意黄金回收涨跌,不然就还有亏钱的可能。

精彩评论
1分钟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黄金回收的生意没有那么好做的。今天店里收了10单黄金,加起来有个400多克,利润其实并不多。

1小时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有心的朋友们可以去自己所在地的商场里转转,里面修钟表、回收手机的地方都可能回收黄金,如果专门开一个回收黄金的店铺,那恐怕连房租都交不起!

2小时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如果是早个十几二十年,黄金回收行业,闭着眼都能把钱给挣了。现在黄金回收也能挣一些小钱。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铂金为何跌价这么厉害(铂金价格低迷原因)

2022年08月28日铂金为何跌价这么厉害?目前珠宝店比较火的还是黄金饰品和k金饰品,铂金虽然也是常见的镶嵌用金不过占市场销售额比较低。铂金属于小众,没有黄金的金融属性,结婚或者送礼一般是购买黄金首饰,投资也会首选黄金。

株洲哪里有回收黄金手镯(株洲黄金手镯回收价格查询)

2022年08月28日株洲哪里有回收黄金手镯?目前株洲黄金寄卖行、奢侈品回收店铺、典当行、金店等都是有回收黄金手镯业务的。

南昌谢瑞麟现在金价多少钱一克(南昌谢瑞麟珠宝专柜)

2022年08月27日南昌谢瑞麟专柜在哪里?提供南昌谢瑞麟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南昌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赣州谢瑞麟现在黄金多少钱一克(赣州谢瑞麟珠宝专柜)

2022年08月27日赣州谢瑞麟专柜在哪里?提供赣州谢瑞麟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赣州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现在九江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九江谢瑞麟门店)

2022年08月27日九江谢瑞麟专柜在哪里?提供九江谢瑞麟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九江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扬州谢瑞麟黄金价格今天多少钱一克(扬州谢瑞麟专柜)

2022年08月26日扬州谢瑞麟专柜在哪里?提供扬州谢瑞麟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扬州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镇江谢瑞麟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1克(镇江谢瑞麟专柜)

2022年08月26日镇江谢瑞麟专柜在哪里?提供镇江谢瑞麟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镇江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无锡谢瑞麟金价现在多少钱1克(无锡谢瑞麟珠宝专柜)

2022年08月26日无锡谢瑞麟专柜在哪里?提供无锡谢瑞麟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无锡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宜兴谢瑞麟黄金价格今天多少钱1克(宜兴谢瑞麟专柜)

2022年08月26日宜兴谢瑞麟专柜在哪里?提供宜兴谢瑞麟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宜兴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黄金回收暴利为什么没人干(回收黄金真的赚吗)

2022年08月28日黄金回收暴利为什么没人干?黄金回收目前并不暴利,入门门槛也比较低,培训学习几天,就可以独自收黄金了,现在还是有不少兼职的人在回收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