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金店都不卖铂金了(珠宝店的店员说铂金淘汰了)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T15:01:25 来源:金价查询网

有人吐槽逛了好几家金店,都没有找到理想的铂金首饰,现在好多金店都是卖18k白金首饰,还说铂金不值钱等等...

为啥金店都不卖铂金了

现在来聊聊为什么金店的铂金首饰铺货情况减少的原因。

1、铂金熔点高,不容易加工,制作成本高。

2、市场的需求变了,黄金作为硬通货,保值空间大,人们更愿意购买黄金首饰。

3、铂金首饰的替换品18k白金,一点不比铂金差,目前铂金用于戒托比较多了。

4、铂金价格从几年前的高价一直下跌,目前铂金回收价格比较低。

5、铂金首饰在市场上面不是主流了,整体需求没有黄金大。

不过铂金首饰有着不变色、光泽漂亮的优势,也是结婚对戒的选择之一,还是可以买的。

珠宝店的店员说铂金淘汰了

虽然珠宝店的店员说的不太准确,但也是比较客观的事实,也不能说铂金从市场上面消失了,不能买了,如果你喜欢的话,一样是可以购买的。

1、铂金首饰的损耗要高于黄金首饰,售价会便高一些,而回收价格相对较低,再加上人们的理念(保值),就导致了购买铂金首饰的人群减少。

2、目前市场上面主流的材质除了黄金、铂金外,还有750白金(含金量75%的黄金),回收价格要高铂金要高。

3、750K白金用途多,颜色多,容易搭配。

精彩评论
1分钟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早些年我买了一个铂金手链,买的时候450元一克,现在去兑换200块钱一克。

1小时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铂金并不稀少,都是商家的宣传,铂金不值钱了,我以前买的铂金项链,戒指回收给的价特别低,黄金才是硬通货。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铂金首饰洗澡的时候要拿下来吗(铂金pt950洗澡可以戴吗)

2022年10月09日铂金首饰洗澡的时候可以不用拿下来的。铂金的化学性质比较稳定,不论是pt950铂金、pt990铂金还是pt999铂金,洗澡的时候对其损害并不大,另外经常取下来,一方面可能容易找不到,另一方面可能会掰断。经常佩戴铂金首饰的话,不用取下来。

石家庄金至尊黄金多少一克价格查询今日(石家庄金至尊珠宝店铺)

2022年10月08日石家庄金至尊珠宝店铺在哪里?提供石家庄金至尊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等信息,查询石家庄金至尊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

邯郸金至尊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邯郸金至尊珠宝店铺)

2022年10月08日邯郸金至尊珠宝店铺在哪里?提供邯郸金至尊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等信息,查询邯郸金至尊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

霸州金至尊黄金首饰价格今天多少一克(霸州金至尊珠宝门店)

2022年10月08日霸州金至尊珠宝实体店在哪里?提供霸州金至尊珠宝专卖店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霸州金至尊现在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廊坊金至尊黄金金价今日价格多少钱一克_廊坊金至尊珠宝门店

2022年10月08日廊坊金至尊珠宝实体店在哪里?提供廊坊金至尊珠宝专卖店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廊坊金至尊现在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泊头金至尊黄金价格现在多少钱一克「泊头金至尊珠宝门店」

2022年10月07日泊头金至尊珠宝实体店在哪里?提供泊头金至尊珠宝专卖店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泊头金至尊现在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沧州金至尊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沧州金至尊珠宝门店」

2022年10月07日沧州金至尊珠宝实体店在哪里?提供沧州金至尊珠宝专卖店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沧州金至尊现在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黄骅金至尊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黄骅金至尊珠宝实体店」

2022年10月07日黄骅金至尊珠宝实体店在哪里?提供黄骅金至尊珠宝专卖店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黄骅金至尊现在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保定金至尊今天金价多少钱一克 保定金至尊珠宝门店

2022年10月07日保定金至尊珠宝实体店在哪里?提供保定金至尊珠宝专卖店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保定金至尊现在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1万元买黄金还是买钻石(几千块钱买黄金好还是钻石好)

2022年10月07日1万元买黄金还是买钻石?我个人也认为黄金有价值一些,就从保值角度来考虑的话,1万元肯定是买黄金要好一些。当然如果你是结婚,年轻人多数还是选择钻石的。

为啥金店都不卖铂金了(珠宝店的店员说铂金淘汰了)

2022年10月09日有人吐槽逛了好几家金店,都没有找到理想的铂金首饰,现在好多金店都是卖18k白金首饰,还说铂金不值钱等等...为啥金店都不卖铂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