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千的金项链回收能卖多少钱(黄金项链回收价格多少钱一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T15:40:55 来源:金价查询网

6千的金项链回收能卖多少钱

6000的黄金项链可以卖多少钱?具体取决于购买的方式,如果是一口价黄金项链(6000大概可以购买到6-8克)可以卖到3000元左右,如果是克重黄金项链(6000大概可以购买到12-14克)可以卖到4500元左右。

1、黄金回收是都是按黄金克重来计算的,与购买价格无关。

2、黄金回收每天的价格也不是一样的。

黄金项链回收价格多少钱一克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名称 价格 单位 纯度
今天黄金项链回收价格 548 元/克 99.9%

黄金回收微信预约:huangjinjiage1

精彩评论
1小时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黄金首饰回收价格=克重*(纯度*实时金价-折旧费),是参考上交所实时金价。

3小时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6000多买的黄金项链现在回收只有4500元。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中国黄金买的钻戒可以回收吗(钻戒回收多少钱)

2022年06月29日中国黄金买的钻戒可以回收吗?钻戒是可以回收的,不过回收的价格会比原价相差比较大,低于30分的,都是属于小钻,像这样的小钻石,好一点的也就是几百块钱,差的都没人要。

中国黄金买的项链可以回收吗(现在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

2023年12月16日中国黄金买的项链可以回收吗?在中国黄金店铺购买的黄金项链、铂金项链、k金项链、钻石项链等都是可以回收的。

去典当行卖黄金首饰划算吗(典当行回收黄金首饰价格表)

2023年12月16日去典当行卖黄金首饰划算吗?如果典当行黄金回收是在黄金大盘价格上减10元一克左右,没有其他费用,是划算的。

典当行黄金和银行黄金哪里便宜(典当行的黄金可以买吗)

2022年06月28日典当行黄金和银行黄金哪里便宜?典当行的黄金饰品价格是要低于金店黄金零售价格的,不过银行的投资金条价格还是便宜一些,而黄金摆件不一定比典当行的便宜。

黄金750为什么是按个卖的(一口价750黄金好吗)

2022年06月28日黄金750为什么是按个卖的?在线下大多数实体金店,750金首饰一般都是按件销售的。

翡翠与黄金哪个更值钱(翡翠值钱还是黄金值钱)

2022年06月28日黄金与翡翠哪个更值钱?主要还是取决于翡翠的品质,翡翠和黄金的价值不能相提并论,哪个最好取决于个人偏好,喜欢就是最好的。

老凤祥只回收本店的黄金吗(老凤祥黄金回收价格是多少)

2023年12月16日老凤祥只回收本店的黄金吗?老凤祥部分门店有回收业务的,当然也是可以回收外店黄金的,比如巢湖老凤祥门店(本品牌黄金回收价格要高于非本品牌黄金回收价格3元一克),回收时需要携带好身份证。

黄金几月份回收价格高

2024年02月16日黄金几月份回收价格高?这个是无法预测的。黄金回收价格是根据上海黄金交易所或者国际金价实时价格来定价的,每天的价格都会不同。

误买了一口价黄金怎么办 连标签都没有给我

2022年06月27日误买了一口价黄金怎么办?购买了一口价黄金,感觉被坑了就去退,退不了你可以换克,记注,时间不要太长,时间越长越不好解决。还有一点要保留好收据,也不要影响金饰的二次销售。

梅花手表二手能卖多少钱(二手全新梅花手表回收估价)

2022年06月27日梅花手表二手能卖多少钱?目前全新梅花手表回收价格估价在吊牌价格上面打3-4折,比如原价8400元,可能回收价格8400*0.4=3360元。

6千的金项链回收能卖多少钱(黄金项链回收价格多少钱一克)

2022年06月29日6千的金项链回收能卖多少钱?黄金回收是都是按黄金克重来计算的,另外黄金回收每天的价格也不是一样的,6000元黄金项链回收能卖到3000-4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