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回收要身份证吗安全吗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T01:15:08 来源:金价查询网

黄金回收要身份证吗

按国家的规定:黄金回收时需要带上购买凭证及身份证,主要是用于证明黄金的合法来源。

我们去银行进行黄金回收的时候,同样需要带上本人的身份证、购买的凭证、银行卡等。

黄金回收登记身份证安全吗

黄金回收商跟你要身份证,主要只是为了登记一下,并不会泄露您的个人隐私。

其实黄金回收的时候按照规定,需要有凭证等凭证证明来源,假如没有的话,需要签承诺书承诺黄金是合法拥有,然后拍身份证照片留底也可以回收。

精彩评论
1分钟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要说明黄金来源,要登记身份证信息,保证没问题并签免责协议,不然是不能回收的。

1小时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回收的时候需要带上身份证及黄金实物即可,线上回收将身份证和黄金实物一并拍照即可。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太原谢瑞麟黄金价格今天多少钱一克(太原谢瑞麟珠宝专柜)

2022年09月15日太原谢瑞麟专柜在哪里?提供太原谢瑞麟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太原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运城谢瑞麟黄金价格现在多少钱一克(运城谢瑞麟珠宝专柜)

2022年09月15日运城谢瑞麟专柜在哪里?提供运城谢瑞麟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运城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烟台谢瑞麟黄金现在多少钱一克 - 烟台谢瑞麟珠宝实体店

2022年09月15日烟台谢瑞麟专柜在哪里?提供烟台谢瑞麟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烟台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2022年9月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2022年9月黄金回收值钱吗

2022年11月27日2022年9月黄金回收值钱吗?2022年9月份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

济宁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需要带票据吗

2023年12月17日济宁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需要带票据吗?每天黄金回收价格是跟随国际金价变化的,如果有发票的可以带上,没有票据的话,需要准备身份证进行登记。

济宁谢瑞麟黄金首饰价格多少钱一克 - 济宁谢瑞麟珠宝专柜

2022年09月15日济宁谢瑞麟专柜在哪里?提供济宁谢瑞麟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济宁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日照谢瑞麟黄金价格现在多少钱一克 - 日照谢瑞麟珠宝实体店

2022年09月15日日照谢瑞麟专柜在哪里?提供日照谢瑞麟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日照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菏泽谢瑞麟黄金现在多少钱一克 - 菏泽谢瑞麟珠宝专柜

2022年09月15日菏泽谢瑞麟专柜在哪里?提供菏泽谢瑞麟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菏泽谢瑞麟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周大福金条值得投资吗(周大福10克金条能不能买)

2022年09月15日周大福金条值得投资吗?周大福金条是可以购买投资的,不过周大福金条价格比较贵一些,所以相对保值空间比较低。

周大福黄金首饰保值吗(周大福金价现在多少钱一克)

2022年09月15日周大福黄金首饰保值吗?周大福黄金首饰有一定的回收价值,黄金回收跟品牌无关,只要是纯黄金其回收价格是一样的。

黄金回收要身份证吗安全吗

2022年09月16日黄金回收要身份证吗安全吗?按国家的规定:黄金回收时需要带上购买发票及身份证,主要是用于证明黄金的合法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