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回收烧一下损耗多吗?现在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

黄金回收烧一下损耗多吗?现在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

2022-11-29 17:16:59     来源:金价查询网

黄金回收烧一下损耗多吗?相信不少朋友在卖黄金的首饰都会有这样的疑问。

正常情况下黄金回收烧一下是没有损耗的。如果火烧后黄金克重减少的几个原因:

1、黄金首饰是空心的,里面比较脏,火烧后里面的脏东西去掉后,克重会减少一点点重量,比如500多克黄金,去除杂质,整体损耗0.22克。

2、黄金回收商扣了克重。

3、黄金回收火烧检验之前一定要先过下秤,然后烧完再过下秤,看看误差多少,新品黄金火烧后是没有损耗的。

一般我们在购买黄金的时候,凭证上面会有黄金克重信息(一定要保存好原来购买的单据,一口价黄金除外),我们在出售黄金前,如果不清楚克重的话,可以先去称一下,做到心中有数。

现在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

今日999黄金回收价格506元一克,AU916黄金回收价格442元一克,au900黄金回收价格437元一克,au750黄金回收价格364元一克,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8日。黄金回收实体店在线预约微信:huangjinji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