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翡翠手镯?挑选翡翠手镯入门级的方法介绍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T21:14:07 来源:金价查询网

不少女性朋友一直想要一个翡翠手镯,但又不清楚如何挑选翡翠手镯?

挑选翡翠手镯的方法,可以从翡翠手镯的品相、裂纹、尺寸等方面进行选。

1、翡翠手镯的大小,翡翠手镯再好看也要选择符合自己手腕尺寸大小的,不然圈口太大容易掉,圈口太小带不上。

2、翡翠手镯的外形,翡翠手镯的形状还是很多的,比如:圆形、贵妃镯,扁形等等。

3、翡翠手镯的品相,颜色鲜艳透明度要高、饱和度和光泽感要强、绿色分明、有色根。

4、翡翠手镯的裂绺,挑选的时候要看有没有黑点或是绺裂(裂纹)或者有没有人工打磨的痕迹。

5、翡翠手镯的价格要合适,当然价格越贵翡翠品质也是越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预算的才好。

6、翡翠手镯要有鉴定证书。

精彩评论
1分钟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翡翠手镯是否有裂痕,有裂痕的品质较差。

1小时前匿名用户:

尽量选择透度高、净度好、质地剔透、杂质少的翡翠手镯。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2024年今日铂金回收价格多少钱一克

2023年12月31日今日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主要提供pt999铂金回收价格、pt990铂金回收价格、pt950铂金回收价格、pt900铂金回收价格等信息。

24k金、足金999和足金9999有什么区别

2023年03月22日24k金是指含金量99.99%的黄金,足金999是指含金量99.9%的黄金,足金9999是指含金量99.99%的黄金,可以看出纯度也就是相差0.09%。

许昌潮宏基黄金价格多少一克(许昌潮宏基珠宝门店)

2022年11月25日许昌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许昌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许昌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长葛潮宏基黄金现在价格多少钱一克(长葛潮宏基珠宝店铺)

2022年11月25日长葛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长葛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长葛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驻马店潮宏基黄金现在多少钱一克(驻马店潮宏基珠宝店铺)

2022年11月25日驻马店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驻马店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驻马店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石家庄潮宏基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石家庄潮宏基珠宝店铺)

2022年11月25日石家庄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石家庄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石家庄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保定潮宏基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保定潮宏基珠宝门店一览)

2022年11月25日保定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保定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保定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哪些黄金品牌回收黄金?哪个品牌金店回收黄金

2022年11月25日目前像周大福、老凤祥、老庙黄金、中国黄金、周大生、周六福、菜百首饰等品牌都是有黄金回收业务的,不过并非所有的门店都有开展回收业务。

金店回收k金能分出品牌吗

2023年12月16日金店回收k金是不看品牌的,主要还是看k金的纯度,如果k金首饰上面没有品牌钢印的话,也是分不出是哪个品牌的k金。

卖黄金的时候分品牌吗?回收黄金分牌子吗

2022年11月25日卖黄金的时候是不分品牌的,也是不分新旧的,黄金回收只看黄金纯度,黄金回收是对黄金原材料的回收,和品牌款式完全没有关系,所以品牌并不影响黄金回收价格。

如何挑选翡翠手镯?挑选翡翠手镯入门级的方法介绍

2022年11月25日翡翠手镯一直以来深受女性的喜爱,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如何选购翡翠手镯也是一个需要知道的知识,不然不小心就可能会花钱买冤枉,造成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