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卖黄金的时候分品牌吗?回收黄金分牌子吗

卖黄金的时候分品牌吗?回收黄金分牌子吗

2022-11-25 02:55:20     来源:金价查询网

相信不少朋友都喜欢购买品牌黄金,在回收的时候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我的是大品牌的黄金,是不是黄金回收价格高一点呢?”。

卖黄金的时候分品牌吗

卖黄金的时候是不分品牌的,也是不分新旧的,黄金回收只关注黄金纯度,不管是哪个品牌的黄金,都是按照黄金本身价值(黄金实时金价)来计算的。

黄金回收是对黄金原材料的回收,和品牌款式完全没有关系,所以品牌并不影响黄金回收价格。

一般黄金回收的时候,像黄金手镯会剪开,金条会剪开,返厂的时候会将旧黄金溶成金块,然后由工厂重新再加工。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查询

今日999黄金回收价格508元一克,AU916黄金回收价格444元一克,au900黄金回收价格439元一克,au750黄金回收价格366元一克,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8日。黄金回收实体店在线预约微信:huangjinji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