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回收有焊点怎么算?黄金焊点回收按什么价

黄金回收有焊点怎么算?黄金焊点回收按什么价

2022-11-24 01:52:23     来源:金价查询网

有的朋友去卖黄金首饰的时候,商家说黄金首饰上面有焊点,回收价格需要每克再扣10元,是这样的吗?

黄金回收有焊点怎么算

黄金上面有焊点的话,在火烧的时候,焊点的地方会变黑,可以说这些焊点的地方含金量达不到99.9%。

黄金回收价格主要是根据黄金含金量和当日黄金实时金价来决定的,因为带焊点的黄金含金量会低,所以回收的时候价格会比正常多减10-20元/克。

一是可以将焊点的地方剪下来单独计算,一是可以整体每克多减10元左右,具体看顾客怎么选择。

黄金焊点回收按什么价

今日999黄金回收价格515元一克,AU916黄金回收价格450元一克,au900黄金回收价格445元一克,au750黄金回收价格371元一克,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9日。黄金回收实体店在线预约微信:huangjinji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