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收了黄金卖哪里?回收黄金的人都把黄金卖给谁

收了黄金卖哪里?回收黄金的人都把黄金卖给谁

2022-11-23 03:05:15     来源:金价查询网

收了黄金卖哪里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不少新人进入黄金回收行业,那么回收的黄金要卖到哪里呢?

1、直接找黄金回收工厂,一般是按当天实时金价上面减0.5-0.8元/克进行回收,这种利润较高,一般是需要邮寄。

2、直接找当地的黄金回收同行,一般是按当天实时金价上面减1-3元/克进行回收。

3、比较新的黄金首饰可以卖给客户,有的客户购买旧的黄金首饰去金店参加换新,也有的客户是购买黄金板料进行投资。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查询

今日999黄金回收价格539元一克,AU916黄金回收价格472元一克,au900黄金回收价格467元一克,au750黄金回收价格389元一克,更新时间:2024年04月27日。黄金回收实体店在线预约微信:huangjinjiage1

以上就是关于“回收黄金的人都把黄金卖给谁”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