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怎么区分黄金白金和铂金?黄金白金铂金的区别介绍

怎么区分黄金白金和铂金?黄金白金铂金的区别介绍

2022-11-23 03:24:45     来源:金价查询网

现在购买首饰的人越来越多,面对柜台不同材质的首饰,有不少朋友可能还分不清楚黄金、白金、铂金等的区别。

黄金白金铂金的区别介绍

首先我们要说说白金与铂金,其实铂金是白金的一种,白金一般主要只是指铂金、18k白金、钯金等。

1、颜色的区别

黄金是金金黄的,而白金铂金是白色的。

2、价值的区别

黄金的流通性及变现能力比白金铂金要更好一些,黄金比白金铂金回收更保值。

今日999黄金回收价格536元一克,au750白金回收价格387元一克,999铂金回收价格194元一克,更新时间:2024年04月26日。黄金回收实体店在线预约微信:huangjinjiage1

3、材质的区别

白金的材质是铂金(pt)、钯金(pd)、18k白金(au750);

黄金材质是黄金(AU),含金量不低于99.9%。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区分黄金白金和铂金”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