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黄金的都把黄金卖到哪里 那些收黄金的都卖给谁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5日T17:16:29 来源:金价查询网

很多想从事黄金回收的朋友或者有的客户想了解一下自己的黄金卖了之后回收商家都卖给了谁?

收黄金的都把黄金卖到哪里

1、有的品相比较好的黄金首饰,自己拍一拍图片发到朋友圈等,进行二手转卖,当然价格也是比较低的,这种比较有局限性。可以常见到有的朋友购买旧黄金首饰然后去金店兑换新金,这样算下来购买成本就要降低不少。

2、有的是卖给当地的同行。

3、出售给黄金回收工厂,常见的回收公司如融通金。

收黄金的利润在哪里

现在黄金价格是很透明的,大家网上一查就清楚了,收黄金的利润也就是赚一点差价,比如国际金价388元/克,回收价格报378元/克,这个差价就是收黄金的赚的毛利润,当然你的黄金克重较多的话,价格会高一些。

精彩评论
1分钟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回收的黄金卖给谁比较好?

1小时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低价回收的黄金怎么高价卖出去?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黄金卖500回收怎么才300多钱 为什么售价跟回收价格相差这么大

2022年10月05日黄金卖500回收怎么才300多钱?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去金店看到的黄金首饰售价达到500多元一克,而黄金回收店铺给的黄金回收价格只有300多元一克。

柳州金至尊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 柳州金至尊珠宝店铺查询

2022年10月05日柳州金至尊珠宝实体店在哪里?提供柳州金至尊珠宝专卖店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柳州金至尊现在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江门金至尊今日黄金多少钱一克 江门金至尊珠宝门店一览

2022年10月05日江门金至尊珠宝实体店在哪里?提供江门金至尊珠宝专卖店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江门金至尊现在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东莞金至尊金价今天什么价格 东莞金至尊珠宝店铺查询

2022年10月05日东莞金至尊珠宝实体店在哪里?提供东莞金至尊珠宝专卖店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东莞金至尊现在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肇庆金至尊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肇庆金至尊珠宝门店查询

2022年10月05日肇庆金至尊珠宝实体店在哪里?提供肇庆金至尊珠宝专卖店门店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金价查询以及现在肇庆金至尊现在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等信息。

黄金首饰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2024年02月16日今日黄金首饰回收多少钱一克?提供黄金首饰回收价格查询、黄金首饰可以去哪里回收、黄金首饰回收价格怎么算的等信息。

现在回收千足金一克多少钱(千足金回收价格今日查询)

2024年02月16日提供现在千足金回收一克多少钱及千足金回收价格查询,千足金即含金量99.9%的黄金,即现在的足金999,每天回收价格是不一样的。

5g硬金和黄金回收价格一样吗?5g黄金回收值钱吗?

2022年09月30日5g黄金回收值钱的,在回收黄金的时候,5g硬金和黄金的回收价格是一样的,都是按黄金克重与当日金价来定价的。

宝庆银楼今日黄金价格查询 南京宝庆银楼门店一览

2022年10月02日宝庆银楼现在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提供南京宝庆银楼门店地址、营业时间、金店黄金优惠活动等信息。

目前黄金手镯回收价格是多少「黄金手镯能卖多少钱」

2022年09月29日之前购买的黄金手镯现在还能卖多少钱?提供黄金手镯回收价格、影响黄金手镯回收价格因素、购买黄金手镯注意事项等信息。

收黄金的都把黄金卖到哪里 那些收黄金的都卖给谁

2022年10月05日收黄金的都把黄金卖到哪里?常见的回收上来的黄金,少数是当二手黄金出售,部分是卖给当地的同行,还有部分是卖给黄金回收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