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黄金回收流程(建设银行买实物黄金流程)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T15:52:08 来源: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买实物黄金流程

1、客户携带本人身份证、建行借记卡、实物黄金及配套证书到分行营业部回购柜台,出示相关证件和凭证(客户单笔回购量超过1000克,或者单日内累计回购量超过1000克,则需要通过回购服务专线提前二个工作日预约)。

2、乙方经办人员向客户说明实时回购价格和相关事项,双方同意后,客户签订回购意向书。

3、乙方经办人员进行实物黄金检验,鉴定实物黄金重量和质量。

4、实物黄金鉴定无误后,客户填写回购确认书,回购确认书要显著标明回购重量、品种成色、交割价格、转账金额等要素。双方进行实物交割。

5、实物交割完毕后,乙方将回购款项全额转账支付到客户建行借记卡账户,不直接支付现金。

建行实物黄金投资金条回购标准:

1、实物黄金外包装、规格、标示等外观完好无损;

2、实物黄金外包装符合防伪要求;

3、实物黄金证书与实物一一对应,并且符合防伪要求;

4、实物黄金重量、成色检验结果符合要求;

如不符合以上任一条标准,按照基准价减去5元/克进行结算。

精彩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建设银行回收黄金吗?建设银行黄金回收手续费怎么算

2022年10月10日建设银行回收黄金吗?建设银行有黄金回收业务的(指定网点),回收范围包括建设银行销售的所有实物黄金产品及非建行所销售实物黄金金条产品。

银行回收黄金吗标准与价格怎么样

2022年10月10日银行回收黄金吗标准与价格怎么样?现在不少银行都推出了黄金回收业务,需金条产品须品相完好、无明显缺损、表面无修补痕迹且表面要素齐全(包括品牌标识、克重、成色等),重量与表面标识克重一致。

银行回收黄金按什么价格(银行回收黄金需要什么手续)

2022年10月10日银行回收黄金按什么价格?银行回收黄金一般是按当日的黄金行情来定的,银行有自己的黄金行情,然后在黄金行情上面减2-10元/克进行回购,会收一定的手续费。

海伦金至尊珠宝门店_海伦金至尊黄金价格今天多少钱一克

2022年10月10日海伦金至尊珠宝店铺在哪里?提供海伦金至尊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等信息,查询海伦金至尊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

绥化金至尊珠宝门店_绥化金至尊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2022年10月10日绥化金至尊珠宝店铺在哪里?提供绥化金至尊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等信息,查询绥化金至尊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

齐齐哈尔金至尊珠宝店铺_齐齐哈尔金至尊黄金多少钱一克

2022年10月10日齐齐哈尔金至尊珠宝店铺在哪里?提供齐齐哈尔金至尊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等信息,查询齐齐哈尔金至尊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

大庆金至尊珠宝门店_大庆金至尊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2022年10月10日大庆金至尊珠宝店铺在哪里?提供大庆金至尊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等信息,查询大庆金至尊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

洛阳金至尊珠宝店铺_洛阳金至尊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2022年10月10日洛阳金至尊珠宝店铺在哪里?提供洛阳金至尊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等信息,查询洛阳金至尊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

北京菜百首饰总店 - 地址 电话 营业时间

2022年10月10日北京菜百首饰总店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06号,电话010-83520088-666,营业时间早9:30 - 晚20:30。

菜百黄金今日价格查询

2022年10月09日今日菜百黄金首饰多少钱一克?提供菜百黄金今日价格查询及黄金首饰价格查询等信息。

建设银行黄金回收流程(建设银行买实物黄金流程)

2022年10月10日建设银行买实物黄金流程,客户携带本人身份证、建行借记卡、实物黄金及配套证书到分行营业部回购柜台,出示相关证件和凭证(客户单笔回购量超过1000克,或者单日内累计回购量超过1000克,则需要通过回购服务专线提前二个工作日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