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查询网 > 金条和金饰哪个更有投资价值?附金条与金饰保值分析
?疑问

想购买实物黄金进行投资,请问一下:金条和金饰哪个更有投资价值?金条和金饰哪个价格便宜与保值一些。

提问时间:2024-02-17 20:12:04 来源:用户提问
优秀答案

购买实物黄金来投资的话当然是金条值得投资,价格便宜,也保值一些,它是不附带其他加工费、品牌溢价的,注:这里的金条主要是指投资金条(即黄金大盘金价+手续费),而非工艺金条、收藏金条。

黄金饰品的作用主要是用于时尚美观佩戴,工费比较高,购买时的品牌溢价格也比较高,一般克重类黄金饰品的价格要高于黄金大盘金价几十到一百元,如果是一口价类金饰则销售价格要较高。

目前金店黄金零售价格每克545至675元区间,周大福黄金价格673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673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673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675元一克,谢瑞麟黄金价格675元一克,上海老凤祥黄金价格673元一克,上海老庙黄金价格672元一克,菜百黄金价格648元一克,金大福黄金价格668元一克,周大生黄金价格673元一克。以上价格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