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查询网 > 黄金大盘金价每克上410元了,现在黄金还能买吗?
?疑问

黄金大盘金价每克上410元了,现在黄金还能买吗?

提问时间:2024-02-17 20:34:57 来源:用户提问
优秀答案

2023年开年国际金价就一路上涨,加上春节黄金消费的旺季,也支撑国际金价上涨。现在黄金大盘价格410元/克以上,这个时候还能购买黄金吗?

没有一直上涨的产品,黄金上涨后也是会回落的。黄金大盘金价410元以上,金条价格在425元以上,黄金首饰价格在480-540多元。

黄金购买成本还是比较高的,如果你有闲置资金的话,可以适量购买一些投资金条,虽然金条购买价格低一些,按现在的价格以后回收一样可能会亏钱,或者你要持比较久的时间才保值与增益。

如果黄金首饰不是一定要买的话,建议先缓一缓再购买,毕竟这个价格还是比较高的。

如果你是进行黄金投资的话,这个就需要关注每天大盘,把握行情,然后进行低买高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