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买黄金时应该注意什么 购买黄金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T19:00:26 来源:金价查询网

第一次买黄金时应该注意什么

1、买黄金首饰需要看清首饰上面的钢印,纯金首饰的钢印是足金、au999、au9999、G999等等,AU750是18k金首饰,AU916是22k金首饰,KF是包金、GP和KP是镀金,别买错了。

2、购买黄金选择3个9的含金量就可以,没有必要多花钱购买4个9或者5个9黄金,回收时价格是一样的。

3、分清楚是一口价黄金还是克重黄金,按个人需求购买。

4、购买克重黄金需要复称,复称的克数与标签上面的克重相差很少或者是一样的。

5、保留好凭证等收据。

6、黄金首饰价格各金店不一样,可以多对比几家。

以上就是关于“购买黄金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的相关内容。

精彩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合肥潮宏基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合肥潮宏基珠宝门店一览)

2022年11月02日合肥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合肥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合肥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芜湖潮宏基现在黄金多少钱一克(芜湖潮宏基珠宝门店)

2022年11月02日芜湖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芜湖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芜湖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宿州潮宏基黄金现在什么价格(宿州潮宏基珠宝店铺)

2022年11月02日宿州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宿州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宿州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淮北潮宏基黄金现在什么价格(淮北潮宏基珠宝分店一览)

2022年11月02日淮北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淮北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淮北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潮宏基阜阳店黄金价格今天多少钱一克(阜阳潮宏基珠宝分店)

2022年11月02日阜阳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阜阳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阜阳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滁州潮宏基黄金价格今日价格多少钱一克(滁州潮宏基珠宝门店)

2022年11月02日滁州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滁州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滁州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池州潮宏基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池州潮宏基珠宝专柜)

2022年11月02日池州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池州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池州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亳州潮宏基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亳州潮宏基珠宝专卖店)

2022年11月02日亳州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亳州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亳州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蚌埠潮宏基现在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蚌埠潮宏基珠宝分店)

2022年11月02日蚌埠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蚌埠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蚌埠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安庆潮宏基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安庆潮宏基珠宝店铺)

2022年11月02日安庆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安庆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安庆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第一次买黄金时应该注意什么 购买黄金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2022年11月02日第一次买黄金时应该注意什么?1、买黄金首饰需要看清首饰上面的钢印,2、分清楚是一口价黄金还是克重黄金,3、购买黄金选择3个9的含金量就可以...5、保留好发票等收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