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买黄金有什么要注意的事项?这6点你记住了吗

买黄金有什么要注意的事项?这6点你记住了吗

2022-11-02 19:06:51     来源:金价查询网

买黄金首饰不用买大品牌的,不要买一口价黄金,不必追求4个9或者5个9黄金,买黄金手镯不建议买太轻的及开口式的,黄金耳钉不要买直针的等等。

买黄金有什么要注意的事项?这6点你记住了吗

1、买黄金首饰需要看清首饰上面的钢印,纯金首饰的钢印是足金、au999、au9999、G999等等,AU750是18k金首饰,AU916是22k金首饰,KF是包金、GP和KP是镀金,别买错了。

2、购买黄金选择3个9的含金量就可以,没有必要多花钱购买4个9或者5个9黄金,回收时价格是一样的。

3、分清楚是一口价黄金还是克重黄金,按个人需求购买。

4、购买克重黄金需要复称,复称的克数与标签上面的克重相差很少或者是一样的。

5、保留好凭证等收据,方便以后售后。

6、黄金首饰价格各金店不一样,可以多对比几家。

以上就是关于“买黄金有什么要注意的事项”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