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买黄金有哪些套路 买黄金要注意哪些套路

买黄金有哪些套路 买黄金要注意哪些套路

2022-10-18 17:54:43     来源:金价查询网

我们去金店购买黄金都不会希望自己被套路,现在主要聊一聊关于买黄金常见的几个套路。

买黄金有哪些套路

1、分清楚克重黄金和一口价黄金。克重黄金首饰价格是透明的,售价等于当天黄金挂牌价格乘以黄金克重加加工费。而一口价黄金并不是按照黄金克重来计算价格的,并且黄金克重信息的信息也比较隐蔽,平时店员也会给你推荐这种一口价黄金饰品,款式好看,并不会给你说黄金的重量,于是就稀里糊涂购买了,结果付完钱后,仔细在回想一下就后悔了,这样的投诉率也是比较高的。

2、店家推荐4个9黄金或者5个9黄金纯度更高,保值性更强。其实在回收市场上面,4个9、5个9黄金跟足金回收价格是一样的。

3、店家说以后黄金可以随时免费以旧换新,等你去换的时候发现让你去换一口价黄金。

以后在购买黄金饰品的时候一定要留一个心眼,避免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