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有什么牌子的好比较纯度高

黄金有什么牌子的好比较纯度高

2022-10-18 15:42:15     来源:金价查询网

黄金有什么牌子

相信不少人对黄金的品牌都有各种执着,知名的黄金品牌有: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珠宝、金至尊珠宝、老凤祥、老庙黄金、谢瑞麟、潮宏基、菜百首饰、周大生、中国黄金、周六福等等,没有先后之分,不同的品牌之间款式会有所不同。

相对于较多的黄金牌子,哪个牌子黄金纯度高呢?

其实每个牌子的黄金纯度是一样的,并没有什么区别,国标也有规定含金量不低于99%的黄金都称为足金。

当然有的朋友会说市场上面4个9、5个9的黄金是不是纯度高呢?

相对于4个9、5个9的黄金都是企业的标准,纯度也就相差0.009或者0.0009,多几个九并不会让你的黄金回收价格更高,而是会增加你的购买黄金首饰的成本。

没有必要是追求高纯度黄金,不论是3个9、4个9还是5个9黄金,其回收价格是一样的。

也有的朋友会说既然黄金纯度一样,为什么销售价格会相差较大呢?

这个跟品牌的溢价有关,即使同一品牌,店面位置,经销商的不同,即使一个城市,价格也可能不一样。

总结:当然买黄金并不一定要买品牌的,只要关注黄金纯度(看字印 au999、足金)、检查首饰表面是否有瑕疵及扣接触不好、保留好收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