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买哪家的比较靠谱(金店哪家品牌值得信赖)

黄金买哪家的比较靠谱(金店哪家品牌值得信赖)

2023-06-07 15:53:11     来源:金价查询网

在国内销售黄金的品牌金店是不少的,比如老凤祥、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珠宝、老庙黄金、中国黄金、周大生、周六福、谢瑞麟、潮宏基、菜百首饰、明牌珠宝、萃华金店、亚一、梦金园、赛菲尔等等,面对众多的黄金品牌,哪家黄金比较靠谱值得信赖呢?

从黄金首饰纯度分析:

金店所销售的黄金纯度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也就不存在哪家黄金纯度会更高的说法。像9999或者99999金一般是企业的标准,纯度也是没有问题的,一般价格要高于足金或者999黄金价格。我们在购买黄金首饰的时候,只需认准足金或者足金999即可。

从黄金首饰款式分析:

就需要考虑品牌了,不同的品牌有自己的设计师,有自己的IP黄金首饰产品,如果你是一个品牌爱好者,可以选择知名的品牌: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珠宝、谢瑞麟、老庙黄金、老凤祥等等,不过就是大品牌黄金价格比较贵。

总结:如果你只是想要购买一件货真价实的黄金首饰的话,市场上面金店都是可以购买的,只要是正规的金店,都是值得信赖的,哪家便宜去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