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查询网 > 不是品牌的金是不是纯金?品牌黄金和没有品牌的黄金有没有区别
?疑问

不是品牌的金是不是纯金?品牌黄金和没有品牌的黄金有没有区别

提问时间:2024-02-17 20:56:59 来源:用户提问
优秀答案

首先要确定一点,不是品牌的黄金跟品牌黄金在纯度上是没有区别的,都是纯黄金,这个是硬性标准,打上足金或者AU999等字印,纯度是没有问题的。

要说品牌黄金和不是品牌的黄金的区别:

1、大品牌有自己的品牌价值,有自己的设计团队,有自己的黄金加工厂或者代工厂。

2、不是品牌的黄金一般是从黄金批发市场或者黄金展厅拿货(比如深圳水贝)。

3、大品牌黄金工艺精美,款式丰富(有自己的专利款式),选择性比较多。

4、品牌黄金价格比不是品牌的黄金价格要贵。

在黄金回收方面,是不分品牌的,达到99.9%的黄金其回收价格都是一样的。

根据黄金实时价格行情,2024年04月25日 ,黄金回收今日价格等于535元/克,具体回收价格跟黄金含金量、黄金克重、黄金行情以及回收商等因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