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查询网 > 不同品牌的黄金一样吗,买黄金谁家的比较好
?疑问

不同品牌的黄金一样吗,买黄金谁家的比较好

提问时间:2024-02-17 21:15:14 来源:用户提问
优秀答案

不同品牌的黄金本质是一样的,只要是足金,无论是什么品牌的黄金,含金量都是一样的,回收的时候价格都是一样的。

当然不同品牌的黄金也是有很多区别的,比如:黄金外观、品牌溢价、工艺款式等,不同品牌定位不同,有的品牌黄金价格贵,有的品牌黄金价格便宜。

买黄金谁家的比较好

国家对黄金首饰的含金量是有规定的,不论是大品牌或者非品牌的黄金是不会有问题的,大品牌的有:周大福、老凤祥、老庙黄金、六福珠宝、周生生、中国黄金、菜百首饰、周六福、周大生、谢瑞麟、明牌珠宝等等。

购买黄金的小技巧

1、不买一口价黄金,不保值。

2、购买999黄金就好,没有必要购买9999或者99999黄金。

3、看钢印,真黄金的钢印上标有足金或者AU999等,如果钢印是KF/GP/GF/KGP的不要买。

4、越南沙金的纯度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