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想买首饰买黄金还是k金更好呢?黄金和k金有什么区别

想买首饰买黄金还是k金更好呢?黄金和k金有什么区别

2022-12-07 03:04:36     来源:金价查询网

黄金和k金的区别如下:

1、含金量的区别,黄金是含金量99.9%,而k金的含金量达不到99.9%,是由黄金和其他贵金属合成的。

2、颜色的区别,黄金的颜色比较单一,而k金的颜色多样,有白色、玫瑰金色、金黄等。

3、硬度的区别,黄金比较软,容易变形,而k金硬度比较更,不易变形。

4、用途的区别,黄金主要是单独制作首饰,而k金除了制作素金外,还是宝石、钻石、翡翠等镶嵌材质。

5、销售的区别,黄金一般是按克重销售的,而k金一般是按件来销售的。

6、保值的区别,黄金比k金更保值,今日黄金回收价格511元一克,22k金回收价格446元一克,18k金回收价格368元一克,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9日。黄金回收实体店在线预约微信:huangjinjiage1

想买首饰买黄金还是k金更好呢

从上面的关于黄金和k金的区别来看,如果你是为了保值的话首选黄金哦,如果只是为了佩戴,追求时尚感,那么可以选择k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