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有哪些既保值又大气的黄金首饰?黄金饰品买什么样的保值

有哪些既保值又大气的黄金首饰?黄金饰品买什么样的保值

2022-12-05 17:40:45     来源:金价查询网

黄金首饰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首饰之一,有朋友问:“有哪些既保值又大气的黄金首饰”,购买什么样的黄金饰品比较保值呢?

1、黄金首饰的款式有很多,建议购买那些款式比较简单款的,因为复杂款的黄金虽然大气但不保值,比如5g黄金、3d黄金,都是克重轻体积大,款式时尚好看,但工费和售价要贵不少。

2、黄金首饰选择实心为主,因为空心黄金首饰如果损坏了,多数是维修不了,这样你就需要额外的支付黄金换新费用或者黄金维修费用。

3、像带有au900配件的黄金首饰不建议购买,这类整体是按黄金来卖的,但在回收的时候会将这部分单独计算,总体来说回收价格会低一些。

4、一口价黄金属于款式时尚大气但不保值的类型。

5、不必要追求4个9黄金或者5个9黄金,选择足金或者3个9黄金就可以,因为回收价格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