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回收需要票据吗?找不到票据了黄金还可以回收吗

黄金回收需要票据吗?找不到票据了黄金还可以回收吗

2023-12-17 13:00:48     来源:金价查询网

有些朋友的黄金已经购买了好几年了,因为某些原因没有保存原来的黄金购买凭证,是不是有这样的疑问:找不到凭证了黄金还可以回收吗?

黄金回收需要凭证吗

凭证是证明黄金合法来源的方法,像银行等回收是需要凭证的,一般回收店铺等是可以不用凭证的,只需要证明黄金来源合法就可以,另外还需要带上身份证进行登记。

没有凭证对黄金回收价格有影响吗

凭证有没有都不会影响到黄金回收价格,黄金回收价格只跟黄金纯度和黄金行情有关。

今日999黄金回收价格515元一克,AU916黄金回收价格450元一克,au900黄金回收价格445元一克,au750黄金回收价格371元一克,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9日。黄金回收实体店在线预约微信:huangjinji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