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一个吊牌价和按克哪种划算

黄金一个吊牌价和按克哪种划算

2022-12-03 20:00:34     来源:金价查询网

现在金店的黄金首饰有两个销售模式:按吊牌价格和按克重,相信不少朋友会有这样的疑问“黄金是按吊牌价格购买划算还是按克购买划算呢”。现在我们说具体说说吊牌价黄金和按克黄金的区别。

1、黄金纯度的区别,吊牌价黄金和按克黄金在纯度方面是没有区别的,都会打上足金的钢印。

2、黄金售价的区别,吊牌价黄金的销售价格要远高于按克黄金的销售价格。吊牌价黄金我们看不出具体的黄金克重,可能算下来一克价格达到1000元一克,而按克黄金是根据金店挂牌金价乘以克重加上工费,可以清楚黄金金价、克重、工费。

3、回收价格的区别,都是纯黄金,回收价格是一样的。

4、工艺的区别,吊牌价黄金款式工艺更时尚、视觉效果看上去体积大、硬度强,而按克黄金款式单一,比较软。

两者比较起来,如果你追求时尚的话,又想要买黄金,那么吊牌价黄金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是追求保值的话,买按克黄金更实惠一些。现在你应该清楚如何去选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