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跌了黄金首饰却不跌?黄金跌了为什么黄金首饰不跌

黄金跌了黄金首饰却不跌?黄金跌了为什么黄金首饰不跌

2022-12-01 16:38:28     来源:金价查询网

最近黄金跌了,打算购买一些黄金首饰,结果去金店柜台前一看,黄金价格怎么仍然是500多元一克,网上不是说黄金价格跌破400元一克了吗?怎么金店还没有降价呢?

1、经常在网上听到的黄金价格下跌,主要是指黄金原料价格。另外黄金价格人民币计价是由美元计价转换过来的,会受到国际金价和汇率的影响,所以有的时候国际金价下跌,但国内黄金价格并没有下跌。

2、金店黄金价格是除了黄金原料外,还包括人工成本、加工费、品牌溢价、商家利润等附加费。

3、金店的黄金价格调价有一定的滞后性,一般会在第二天或者等金价稳定后再进行调价。

现在金店黄金价格查询

目前金店黄金零售价格每克587至727元区间,周大福黄金价格728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728元一克,金至尊黄金价格728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728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728元一克,谢瑞麟黄金价格728元一克,上海老凤祥黄金价格732元一克,上海老庙黄金价格729元一克,菜百黄金价格699元一克,金大福黄金价格723元一克,周大生黄金价格728元一克。以上价格更新时间:2024年0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