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5d黄金含金量是多少?5d硬金多少钱一克回收

5d黄金含金量是多少?5d硬金多少钱一克回收

2022-12-02 20:05:13     来源:金价查询网

以前听过3D硬金,现在去金店购买黄金首饰,店员又推荐一款5d黄金,个头显大,物超所值,那么5d黄金是什么意思?含金量是多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呢?

5d黄金含金量是多少?

5d黄金含金量是99.9%,在首饰上面一样会印上足金字样。

5d黄金同样是纯黄金,只是制作工艺的不同,5d黄金是在3d硬金的基础上,通过无氰电铸工艺,让黄金变得硬度更高,重量更轻,造型立体感强,耐磨性强。

5d硬金多少钱一克回收

5d硬金是纯黄金,回收价格跟普通黄金回收价格是一样的。

今日5d硬金回收价格552元一克,AU916黄金回收价格484元一克,au900黄金回收价格478元一克,au750黄金回收价格399元一克,更新时间:2024年04月19日。黄金回收实体店在线预约微信:huangjinji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