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饰品如何保养?日常生活黄金饰品保养几个方法

黄金饰品如何保养?日常生活黄金饰品保养几个方法

2022-12-05 17:42:39     来源:金价查询网

日常生活中黄金饰品如何保养呢?现在分享几个保养黄金饰品的小技巧。

简单来说:黄金较软不要用力拉扯、不和其他贵金属放在一起、最先摘最后礴、不要接触化学物品。

1、纯黄金比较软,容易变形,所以不要用力去挤压或者拉扯黄金首饰,以免变形或者凹进去。

2、黄金首饰不佩戴的时候,不要和银饰、白金等首饰混放在一起,避免相互摩擦,可能会造成黄金首饰变白。

3、不要接触香水、染发剂等化学物品,会导致黄金首饰变色。

4、一天生活中回家休息,如果你有取下黄金首饰的习惯,在洗澡、做家务前可以先摘下黄金首饰。

5、最后戴黄金首饰,是在你处理完化妆等后,在佩戴黄金首饰。

6、黄金首饰变色,如变白,可以去金店进行处理一下。

7、黄金首饰出现污渍可以在家用中性洗洁剂加温水浸泡并清洗,再取出拭擦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