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不懂黄金的人怎么买黄金(不懂黄金的人怎样买黄金首饰)

不懂黄金的人怎么买黄金(不懂黄金的人怎样买黄金首饰)

2022-10-27 23:12:17     来源:金价查询网

不懂黄金的人怎样买黄金首饰

1、不要购买一口价黄金首饰,当然你不在意保值的话,是可以购买的。一口价黄金首饰即按标签价格购买,价格比较高,不过款式时尚好看。

2、足金、足金999、足金9999、足金99999等其本身价值是一样的,没有必要追求高纯度黄金,回收的时候价格是一样的。

3、黄金只看纯度,大品牌和小金店的黄金本身价值是一样的,大品牌有品牌溢价,购买价格要高,回收的时候是一样的。

4、购买黄金首饰可以看清字印,纯黄金字印足金、au999、au9999、g999等,au916黄金是22k金,au750黄金是18k金。

5、不要购买直针的黄金耳钉等,可能配件部分纯度只有90%,回收的时候这部分价格要低一些。

以上就是关于“不懂黄金的人怎么买黄金”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