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老庙黄金怎么样质量好吗 老庙黄金是一个什档次的品牌

老庙黄金怎么样质量好吗 老庙黄金是一个什档次的品牌

2022-10-18 17:08:53     来源:金价查询网

老庙黄金怎么样质量好吗

老庙黄金是知名黄金品牌,质量是比较可靠的。

我们不管是在大品牌购买黄金首饰还是小金店购买黄金首饰,都需要注意:

1、仔细检查一下首饰是否有质量问题,不能感觉好看,就交了钱。

2、购买克重黄金首饰时需要进行复称,克重信息与标签、质保书上面应该误差不大。

3、检查一下黄金首饰的钢印。

4、要问清楚黄金的克重等信息,不然购买了一口价黄金,结果回家后悔,退换有时比较麻烦。

老庙黄金是一个什档次的品牌

老庙黄金是中高档次的品牌,老庙黄金的黄金、铂金、钻石镶嵌、翡翠、玉器等首饰被推荐为2017年度上海名牌,老庙发祥于上海福源“好运”之地“老城隍庙”,历经百余年间的发展,现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3000多家门店。除此之外,还在某东、某宝上面都开设有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