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家黄金店黄金价格(为什么各家黄金店黄金价格不一样)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来源:金价查询网

各家黄金店黄金价格

目前黄金店黄金饰品零售价格每克548至679元区间,周大福黄金饰品价格673元一克,六福黄金饰品价格673元一克,金至尊黄金饰品价格673元一克,潮宏基黄金饰品价格673元一克,周生生黄金饰品价格675元一克,谢瑞麟黄金饰品价格675元一克,上海老凤祥黄金饰品价格673元一克,上海老庙黄金饰品价格672元一克,菜百黄金饰品价格648元一克,金大福黄金饰品价格668元一克,周大生黄金饰品价格673元一克。以上价格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为什么各家黄金店黄金价格不一样

虽然说各家黄金店黄金纯度是一样的,但不少网友会发现,不同的黄金店价格会相差几十到百元一克。

1、品牌不同、工艺不同、成本不同、定价的消费人群不同、品牌溢价等就导致了各大黄金店价格不相同。

2、大品牌的黄金款式丰富多样,做工精细,有自己的专利产品,对应的黄金工费也会相应高一些。

3、大品牌门店比较多,售后方便。

什么时候购买黄金首饰比较便宜呢

比如周末、店庆、大型节假日(春节、五一、中秋国庆、七夕节、元旦等),一般黄金店都会做黄金金价减免优惠,有的金店每克减20元,有的一克减80元。

精彩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黄金纪念币含黄金量是多少 黄金纪念币是纯金的吗

每年中国人民银行都有发行贵金属纪念币(黄金纪念币和白银纪念币),一般上面都会有标注金银含量的,比如黄金纪念币成色99.9%,白银纪念币成色99.9%,这个是代表纯金的。

便宜的黄金是哪种黄金 贵的黄金跟便宜的有啥区别

便宜的黄金是哪种黄金?1、最便宜的黄金是投资金条(国际金价+手续费),一般银行、金店都有销售;2、黄金首饰便宜的是克重类足金,不用选择4个9或者5个9黄金,也不用考虑大品牌(品牌溢价比较高)。

银行买黄金怎么换黄金 银行买黄金怎么去金店换黄金首饰

我们购买银行金条去金店换黄金首饰是要补金工费的,部分金店还有增金的要求,换新费用计算公式:金条克重 * 黄金首饰工费 + 新金部分 * 当日挂牌金价。

揭阳潮宏基黄金现在多少钱一克(揭阳潮宏基珠宝分店)

揭阳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揭阳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揭阳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普宁潮宏基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普宁潮宏基珠宝分店)

普宁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普宁分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普宁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等信息。

江门潮宏基黄金金价多少钱一克(江门潮宏基珠宝实体店)

江门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江门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江门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等信息。

惠州潮宏基999足金现在多少钱一克(惠州潮宏基珠宝店铺)

惠州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惠州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惠州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等信息。

河源潮宏基黄金现在多少钱一克(河源潮宏基珠宝门店)

河源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河源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河源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等信息。

佛山潮宏基金价今天多少钱一克(佛山潮宏基珠宝门店)

佛山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佛山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佛山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等信息。

今天东莞潮宏基黄金首饰价格多少钱一克(东莞潮宏基珠宝门店)

东莞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潮宏基东莞分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东莞潮宏基珠宝门店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等信息。

各家黄金店黄金价格(为什么各家黄金店黄金价格不一样)

当我们去金店购买黄金首饰的时候,会发现,黄金首饰的品牌有很多,周大福、老凤祥、周大生、六福珠宝、老庙黄金、中国黄金、菜百首饰等等,并且价格都不一样,是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