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是不是所有的店都可以回收吗?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来源:金价查询网

有网友咨询:打算将手上的黄金首饰出售,是不是所有的金店都可以回收,价格是一样的吗?

这个并不是所有的金店都有黄金回收业务的,可以说多数金店并没有回收业务,他们主要是销售黄金或者黄金以旧换新款。

另外就是金店的黄金回收价格也不是一样的,虽然参照的黄金大盘价格是一样的,不过每个金店收取的手续费并不同,一般在每克10-30元。

那除了去金店进行黄金回收外,还有哪些地方可以选择吗?

黄金奢品寄卖行、黄金典当行、金银加工店铺等当地实体店都是可以回收黄金的。

精彩评论
1分钟前用户发表了看法:

黄金回收主要有5个渠道,分别是银行、金店、典当行、专业黄金公司以及线上黄金回收平台。

1小时前匿名用户:

去正规大品牌金店买,买按克计算的足金,记得复称,记得要让商家开正规发票,还要记得要质保单。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三个九黄金和四个九黄金是一样价格吗?

如果你是购买黄金的话,3个9黄金跟4个9黄金的零售价格并不是一样的,正常情况下4个9黄金要比3个黄金价格每克要贵20-40元。

仙桃潮宏基999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附专卖店位置

仙桃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仙桃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仙桃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襄阳潮宏基金价今天什么价格?附店铺位置

襄阳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襄阳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襄阳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2000多买的黄金手链现在能卖多少钱呢?

现在黄金首饰价格是比较贵的,2000多元大概可以购买到3到4克的黄金,按现在的黄金回收价格410元一克来计算的,可以卖到1230到1640元。

哈尔滨潮宏基金子现在多少钱一克?附专卖店地址

哈尔滨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哈尔滨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哈尔滨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大庆潮宏基黄金首饰价格今天多少一克?附专柜位置

大庆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大庆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大庆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鸡西潮宏基黄金价格现在多少钱一克?附门店位置

鸡西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鸡西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鸡西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佳木斯潮宏基黄金一克多少钱现在价格?附潮宏基佳木斯门店具体位置

佳木斯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佳木斯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佳木斯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牡丹江潮宏基金价现在多少钱一克?附牡丹江潮宏基位置

牡丹江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牡丹江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牡丹江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七台河潮宏基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附七台河潮宏基专柜位置

七台河潮宏基珠宝实体店地址在哪里?七台河潮宏基专营店黄金价格今日多少钱一克?提供七台河潮宏基黄金价格、铂金价格、位置、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黄金是不是所有的店都可以回收吗?

这个并不是所有的金店都有黄金回收业务的,可以说多数金店并没有回收业务,他们主要是销售黄金或者黄金以旧换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