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菜百首饰门头沟融悦汇店开业活动(2021年10月1-30日)

发布时间:2021-10-02T11:42:07来源:北京菜百

【摘要】:北京菜百首饰门头沟融悦汇店开业活动,当日购黄金、铂金、钻石、翡翠、珠宝、K金、银饰品及礼品类商品累计消费每满1000元返券10元。

北京菜百首饰门头沟融悦汇店心动开业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日—10月30日

满额有奖

10月1日-7日期间,当日购黄金、铂金、钻石、珠宝、翡翠、K金、银饰品及礼品类商品累计每满2000元即可猜奖一次,多买多抽,上不封顶。

10月8日-30日期间,当日购黄金、铂金、钻石、翡翠、珠宝、K金、银饰品及礼品类商品累计消费每满1000元返券10元,上不封顶。

返券活动说明

1)凭当日购物凭证(一次性有效)参加活动,返券至微信会员门户账号内,有效期至2021年11月11日。

2)返券可在菜百任意门店购黄金、铂金、钻石、翡翠、珠宝、K金、银饰品及礼品类商品。

3)70周年纪念币、建党100周年纪念币、2021牛年贺岁金条系列、2020及2021年贺岁纪念银币、熊猫普制金币、投资类商品、以旧换新旧饰折价业务、各类卡券(返券、优惠券、生日券、消费券等)不参加活动且不能使用返券。

4)返券不兑换现金、不找零、不挂失,当所购商品发生退换货时须退回返券金额。

满额赠礼

熊猫金币40周年庆

活动期间,当日购熊猫普制金币套装或熊猫精制币,单张单品满1万元及以上赠彩色珍宝箱一件。

圆圆满满吉祥钱

活动期间,当日购饰品及礼品类商品消费满2000元及以上赠3g吉祥银钱一件。

赠礼活动说明

1、凭当日购物凭证(一次性有效)参加活动。

2、活动礼品不兑换现金、不退换、不挂失,不计积分,当所购商品发生退换货时须退回活动完好礼品或扣减等值金额。

翠钻珠宝礼上礼

当日购钻石、翡翠、珠宝饰品单张单品满30000-59999元返券500元、60000-119999元返券1000元,12万及以上返券1500元。

返券活动说明

1)凭当日购物凭证(一次性有效)参加活动,返券至微信会员门户账号内,有效期至2021年11月11日。

2)返券可在菜百任意门店购黄金、铂金、钻石、翡翠、珠宝、K金、银饰品及礼品类商品。

3)70周年纪念币、建党100周年纪念币、2021牛年贺岁金条系列、2020年及2021年贺岁纪念银币、熊猫普制金币、投资类商品、以旧换新旧饰折价业务、各类卡券(返券、优惠券、生日券、消费券等)不参加返券活动且不能使用返券。

4)返券不兑换现金、不找零、不挂失,当所购商品发生退换货时须退回返券金额。

打卡互动—599感恩回馈券

顾客在门店试戴首饰照片/小视频上传至抖音、小红书、大众点评等任意平台并 菜百首饰,经工作人员确认即可兑599“感恩回馈券”一套:

①饰品及礼品类商品单张单品满1000元及以上即可用1张19元券

②饰品及礼品类商品单张单品满3000元及以上即可用1张30元券

③饰品及礼品类商品单张单品满5000元及以上即可用1张50元券

④饰品及礼品类商品单张单品满15000元及以上即可用1张150元券

⑤饰品及礼品类商品单张单品满30000元及以上即可用1张350元券

回馈券活动说明

1)回馈券单张单品限用1张且当日一次性使用有效,逾期或重复使用无效。

2)回馈券仅限单张单品消费满额使用1张且不与其他优惠券/返券同时使用。

3)回馈券不兑换现金、不找零、不退换、不参加店内活动、不与返券同享、不计积分、不开凭证。

4)回馈券可在菜百任意门店购黄金、铂金、钻石、翡翠、珠宝、K金、银饰品及礼品类商品。

5)回馈券不能用于70周年纪念币、2021牛年贺岁金条系列、2020及2021贺岁纪念银币、熊猫普制金币、投资商品、以旧换新/旧饰折价业务。

活动地点:门头沟区紫金路地铁S1号线小园站西侧

详询电话:6980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