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周大福邹区泰富店2022年9月招聘珠宝销售导购

发布时间:2022-09-13T00:43:15来源:常州周大福

【摘要】:常州周大福邹区泰富店2022年9月招聘珠宝销售导购,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年龄35周岁以内,首月无责保底4000元,月薪4000-10000(上不封顶)

常州邹区泰富时代广场【周大福】高薪招聘珠宝销售导购

薪酬范围:4000-10000元

你将会负责

1.分店销售工作:灵活运用各种销售技巧,达成个人及分店销售指标,提高分店整体效益;

2.分店客户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主动、亲切有礼的优质服务,维护客户关系;

3.分店日常工作:按照公司流程操作,保障公司货品安全及数据准确,维护分店品牌形象。

我们希望你

1.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年龄35周岁以内

2.为人热情、耐心、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善于沟通,优秀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对工作有责任感。有销售经验者优先录取。

你将享有的福利

1.首月无责保底4000元,月薪4000-10000(上不封顶)

2.底薪+奖金+公司培训+晋升+五险

3.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月休

地址:常州邹区镇泰富时代广场周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