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菜百2023年1月9-2月28日会员积分回报活动来啦

发布时间:2023-01-09T23:10:34来源:北京菜百

【摘要】:北京菜百2023年1月9-2月28日会员积分回报活动来啦,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菜百首饰任意门店消费且积分卡内分值满1积分,即可参加本次回报活动,不同档位积分赠送不同价值礼品一份。(一张积分卡仅限参加一次回报)

北京菜百2022年终会员积分回报活动来啦

活动时间:2023年1月1日至2月28日

1至499分:菜百总店四层会员专区

500分及以上:菜百总店三层VIP区

参加积分回报活动条件

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菜百首饰任意门店消费且积分卡内分值满1积分,即可参加本次回报活动,不同档位积分赠送不同价值礼品一份。(一张积分卡仅限参加一次回报)

积分回报活动说明

1.菜百会员顾客凭本人有效证件、积分卡参加回报。如积分卡丢失,请先补卡再参加回报或手机登录微信会员门户参加回报。

2.满足参加条件的会员都可获享礼品1份;50分及以上会员获享礼品同时按照积分卡内分值返还20%回报金额。

3.回报金额返至电子积分卡,可在菜百公司总店1-4层及各分店使用,有效期至2023年3月31日。

4.回报金额(或礼品)不计入消费、不积分、不兑换现金、不找零、不挂失。

5.回报金额不能用于熊猫普制金币、2023兔年贺岁金条系列、2023兔年生肖纪念金银币、2023兔年贺岁纪念金银币、投资类商品等产品,以旧换新/旧饰折价业务且不能与各类券(返券、优惠券、生日券、宠粉券、消费券等)同时使用。

6.本次回报结束后卡内积分清零,当所购商品发生退换货时需一并退回返券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