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查询网 > 在银行买金条再去金店打成黄金镯子,这样做真的靠谱吗
?疑问

在银行买金条再去金店打成黄金镯子,这样做真的靠谱吗

提问时间:2024-02-17 20:28:46 来源:用户提问
优秀答案

现在金店的黄金价格太高,网上就有不少关于去银行购买金条然后去金店加工成黄金首饰的内容,可以让大家节省不少钱,有的朋友就问买金条加工成金饰是否靠谱?

我们先说说现在黄金金条的价格427元一克,非品牌的黄金价格450元一克(大品牌的在500元多一克),黄金首饰工费一般在20-80元每克,去金店加工一件成品首饰每克收取30元不等,黄金损耗率在3%以下。这样看下来,购买金条然后去金店加工一件黄金首饰,是比较划算的。

当然也会有定的潜在风险:

1、金店不一定支持加工,或者不提供外金加工服务。

2、找到不靠谱的商家加工的话,会出现黄金成色不足的情况,即纯度低于99.9%。

3、加工的款式不够丰富,比较适合素圈。

我们除了将金条去加工成黄金首饰外,还可以去金店直接兑换黄金首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