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查询网 > 个人怎么买黄金保值呢?购买黄金保值的7点小技巧
?疑问

个人怎么买黄金保值呢?

提问时间:2024-02-17 20:49:10 来源:用户提问
优秀答案

普通个人应该怎么购买黄金保值呢?但要说增益保值到什么程度,真的也很难说。

我们多数人一般购买的黄金基本是实物黄金,即黄金首饰或者金条。

我们要明白一点,黄金在回收过程中,是不会看你的黄金品牌、黄金工艺、黄金新旧的,只要是纯黄金,其回收价格都是一样的。所以购买黄金想要保值增益,就是购买到便宜的黄金。

1、不要去大品牌购买黄金,因为品牌价值的原因,其黄金零售价格比较高;

2、不要购买一口价黄金,因为价格高克重轻;

3、投资金条要购买按黄金大盘价格每克加十几元手续费的那种,不要购买工艺金条或者纪念收藏金条;

4、要购买足金或者AU999等黄金,不要购买916黄金或者750黄金;

5、平时金店黄金首饰价格比较高,可以在节假日期间,推出优惠活动再购买;

6、购买投资金条不要一次性购买大量,除非当时金价比较低。平时的话我们可以分批购买,比如10克20克50克100克的,如果缺钱了,也方便拿出来出售,不至于有大的损失。

7、购买二手黄金,一般价格是在黄金大盘价格加几元的费用,还是很实惠的,需要支持验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