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查询网 > 两万的预算是买黄金手镯还是玉手镯呢
?疑问

两万的预算是买黄金手镯还是玉手镯呢

提问时间:2024-02-17 21:08:23 来源:用户提问
优秀答案

2万的预算当然是买黄金手镯,按现在的金饰价格500元/克来计算的话,可以购买到40克黄金手镯。

为什么要介绍购买黄金手镯而不是玉手镯呢?

1、黄金价格透明,保值性比玉石要高;

2、急需用钱时,黄金变现很方便,基本上每个地方都有黄金回收的地方,但是有回收玉石的地方就比较少了;

3、黄金回收价格是按黄金行情来定价的,而玉在回收的时候价格不透明,一般回收价值比较低。

2万元的预算是可以挑到种水不错的玉石手镯,如果不喜欢黄金的话,是可以购买玉手镯的。

现在黄金手镯价格:

目前金店黄金零售价格每克548至679元区间,周大福黄金价格673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673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673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675元一克,谢瑞麟黄金价格675元一克,上海老凤祥黄金价格673元一克,上海老庙黄金价格672元一克,菜百黄金价格648元一克,金大福黄金价格668元一克,周大生黄金价格673元一克。以上价格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