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查询网 > 市场现在有回收18k金的吗?回收18k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疑问

市场现在有回收18k金的吗?回收18k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提问时间:2024-02-17 21:23:32 来源:用户提问
优秀答案

现在市场上黄金回收店铺、典当行、金店等都有回收18k金,这些地方会根据当天的回收金价以及18k金的含金量和重量来确定回收价格。

2024年04月26日 今日18k金回收价格387元一克,999黄金回收价格536元一克。

18k金是75%的黄金和25%的其他贵金属合成的,虽然不是纯黄金,但是依然有着不错的回收价值。

18k金回收和黄金回收一样,都是按照国际黄金行情和含金量来定价的,因此18k金回收价格是要低于黄金回收价格的。

如果您想回收18k金,可以先了解当前的回收价格,并选择信誉良好的黄金回收商进行交易。

为什么有人不愿意回收18k金呢?

主要是K金的检测难度大,一般黄金回收商都是用火烧验金的,只有少数店铺有专业的测金仪器,这也是为什么不少商家不愿意回收14k、9k的原因。

正常情况下,黄金回收商是根据首饰上面的钢印(AU750或者18k)和烧后所呈现的颜色进行分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