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查询网 > 回收收到假黄金,客户一口咬定他的是真的怎么办
?疑问

我是回收黄金的,顾客走了之后发现是假的,之后联系顾客,顾客一口咬定他的是真的怎么办?可以追回损失吗?

提问时间:2024-02-17 21:45:57 来源:用户提问
优秀答案

其实这个问题还是很现实的,现在市场上面很多做黄金回收培训的人都是教你如何赚钱,但是如何规避回收中的风险却忽略掉了。

我们做黄金回收时,一定要做好回收交易登记信息。

多数情况下,我们收到假货就跟客户没有关系了,就是要亏一些钱。

我们也很难说是客户故意售假货给你,特别是金额不多的情况下,通过报警等整体流程是十分复杂的。

因此我们在回收黄金时,要增强自身的基本功,尽量不要收到假的黄金也不会亏钱。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在给客户验金的时候,发现是假的黄金,客户说是真的,这种我们不收就行了。

根据黄金实时价格行情,2024年04月27日 ,黄金回收今日价格等于539元/克,具体回收价格跟黄金含金量、黄金克重、黄金行情以及回收商等因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