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市中招高招体检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3-03-12T23:52:08来源:北京12345

【摘要】:2023年北京市中招体检时间安排在3月1日至4月20日。高招体检安排在3月10日至4月10日进行。

2023年北京市中招体检时间安排在3月1日至4月20日。高招体检安排在3月10日至4月10日进行。

2023年北京市中招高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场地实行封闭管理,考生由报名单位集中组织,各学校应对参检考生和带队老师提出体检期间的纪律要求,所有人员严格执行按时集合、分批带入的原则。体检现场谢绝家长陪同。

2、进入体检场所,考生要服从体检医疗机构的相关管理。为确保考生的安全,体检前要进行测温,对体温升高的学生,应安排延期体检。在体检过程中,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距。

3、在体检现场考生如果对体检结果有异议,可通过带队老师向体检机构反映,由体检机构统一安排。

4、体检前一周,尽量避免服用损肝药物及营养品,以免影响丙氨酸氨基转氨酶结果。若病情需要则不必强行停药,体检时需向医生讲明。体检前三天要规律饮食,在保证营养的前提下偏清淡,避免剧烈运动,保证充足睡眠。

5、考生体检当日尽量穿宽松的衣服,以便穿脱,不要携带贵重物品,以免丢失。上午体检的考生当日早晨要禁食,下午体检的考生可进少量清淡早餐,在9时后禁食,可饮用少量白开水。因体检项目中含眼视力检查,视力不好的考生体检时最好戴框架式眼镜,避免因摘戴隐形眼镜带来不便。听力不好的考生如戴助听器,要提前向医生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