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怀宁县职工医保转灵活就业医保怎么办理

怀宁县职工医保转灵活就业医保怎么办理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更新时间:2022-09-12 16:44:52

摘要:需所在公司停缴职工医保后,个人可以以灵活就业人员的形式参加城镇职工医疗保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到怀宁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二楼93-95号窗口办理医保关系个人续保手续。

怀宁县职工医保转灵活就业医保怎么办理?

需所在公司停缴职工医保后,个人可以以灵活就业人员的形式参加城镇职工医疗保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到怀宁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二楼93-95号窗口办理医保关系个人续保手续。

个人应在中断职工医疗保险关系后的六个月内办理接续手续,接续时应补缴中断期间医疗保险费,其医疗保险待遇自缴费之日按规定享受;超过六个月办理医疗保险关系接续的,其医疗保险待遇自办理接续后第4个月起按规定享受,中断期间医疗保险费不予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