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非深户在深圳领结婚证需要带什么证件?南山民政局周末上班吗

非深户在深圳领结婚证需要带什么证件?南山民政局周末上班吗

来源:hot     更新时间:2022-10-08 19:50:49

摘要:内地居民应当提交本人有效的户口簿(应当包含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居民身份证、有效居住证。因故不能提交居民身份证的,可以出具有效的临时身份证。双方合影照片3张,大小为2寸(宽5.3cm×高3.5cm)。

非深户持有深圳居住证,建议携带居住证前往办理结婚登记。

办理结婚登记需要带的证件:

内地居民应当提交本人有效的户口簿(应当包含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居民身份证、有效居住证。因故不能提交居民身份证的,可以出具有效的临时身份证。双方合影照片3张,大小为2寸(宽5.3cm×高3.5cm)。

南山民政局受理办证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9:00—11:30,周一至周五下午2:00—5:30,政府法定节假日“五一”“十一”“元旦”假期当日照常上班一天(政府其它法定节假日除外);预约网址:https://www.gdhy.gov.cn/。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常兴路163号。

电话:0755-2666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