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荆州职工社保怎么转成灵活就业社保?

荆州职工社保怎么转成灵活就业社保?

2022-10-28 20:14:22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摘要:职工社保转灵活就业社保有以下几种方式:1、个人注册湖北政务服务网,点击特色服务中的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信息系统,进入社会保险网上办事大厅申请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新增/续保。2、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续保。个人可以进入支付宝中的湖北智慧人社,在业务办理中的灵活就业人员新增及续保模块即可申请恢复灵活就业人员参保。

职工社保转灵活就业社保有以下几种方式:

1、个人注册湖北政务服务网,点击特色服务中的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信息系统,进入社会保险网上办事大厅申请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新增/续保。

2、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续保。个人可以进入支付宝中的湖北智慧人社,在业务办理中的灵活就业人员新增及续保模块即可申请恢复灵活就业人员参保。